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5年05月22日-05月24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5年05月08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5年05月22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欢迎辞

 

欢迎辞

尊敬的国内外专家、同仁们、朋友们:

    您们好!

    近年来中国麻醉在临床研究和基础研究领域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,其中心胸麻醉学组在确定麻醉学科发展方向的同时,开展了一批麻醉新技术和新方法;在浙江省医学会、麻醉学分会带领下,浙江省麻醉学术地位也有了很大的提高,近年取得巨大成绩和进步,但是我们还应该承认,成绩固然重要,然而我们与发达医疗体系还有着一定的差距。

    为了加强国内外麻醉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,促进中国心胸麻醉、浙江麻醉的进一步发展,由浙江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、浙江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、亚洲心胸麻醉医师学会(Asian Society of Cardiothoracic Anesthesiologist, ASCA)共同主办2015年第十一届亚洲心胸麻醉大会(ASCA)、第十四次华东六省一市麻醉学术年会、第二十次长江流域麻醉学术年会、浙江省麻醉学学术年会暨麻醉学医师年会将于201552224日在美丽的杭州召开。此次盛会,我们邀请到国内外著名专家出席,并就麻醉理念与安全、麻醉新技术与新进展、临床监测与质量管理、心胸麻醉、产科麻醉、疼痛治疗、小儿麻醉、创伤麻醉、围术期血液保护、特殊麻醉管理、麻醉医师维权、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学术交流,不断提高中国麻醉技术水平。

    我们热忱欢迎您的积极参加!期望麻醉同仁们相聚杭州、展示风采、分享成果、增进友谊,为中国麻醉学的发展做出贡献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浙江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2015 3 5